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二号

父亲曾经跟我说我不适合二号,可是偏偏二号是我经常遇见的数字。不论是好的或者是坏的,我都还是离不开这个二字。

这二字,最令我最难忘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最知心朋友,她要结婚了。转眼间,七年也就这样过去了,我也这样认识了她将近七年了。时光的流失,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浪费太多青春和时间。

十月二十二号,是他的结婚日,也就是我该彻底死心的一日。虽然我已经在过去不再去痴痴的等她,可是有时后脑海浬还会浮现她的影子。爱情真的是很残忍,有时还很突然。 无论如何,当初我应该必须向他告白清楚,可是我就是没走向这一步,现在白白送给了人家,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不过,我这人现在也挺大方的,之前,心也伤过了,痛也疼透了,现在的我,唯有祝福他们能够白头偕老,夫妻相爱。

我想,我是不会就那样到跨的。做人就应该学会从跌倒中爬起来,把悲伤化为力量,从新出发,美好前程就在你的前面。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