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Happy New Year 2007!!

新的一年新希望. 过去的是让他过去.最重要的是如何改变自己,发挥所能。

成功的路途还很遥远,几乎是模糊不清,看不见。 不过,我不会因此这样而气馁。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改变这个字,曾经几年前说过,可是回想过来,我还是老样子,也没什么突进。我非常怀疑我的行动及态度。我经常被自己的恶魔给打败。为什么我的天使那么的脆弱? 再多三年是三十岁了,可是到觉得还是一事无成。我想,我这个人的缺乏行动力,坚持的信念,以及实际目标。以前的想法态幼稚,也无法真正实现。我想,我因该要好好利用这三年的时间,用以最快的步伐,有效的方针去实现我理想中的目标才行。就算我有一天老了,我也能够怀旧一下当年的风光和骄傲。

星座说我明年的运程不错,经请发挥所能。不过家人和爱情会有点刺手,要加以谨慎处理。

希望明年可真的是丰收年,有好惊喜,有快乐,祝大家新年快乐 (",) ~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