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2008的幸福旅程

认识到你,是我的荣幸。

没想到当我们的缘分来临时,确是永别2007年的最后一天。

记得在回家的路途中,你的手紧紧的牵着我的手,那种感觉是幸福的。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很开心,也很兴奋。

2007年十二月三十一号,你带我到温泉。那里的自然环境,那里沸腾腾的热水,

确实是一个值得留念的好地方。尝试三十到五十多度的温水,每一次的尝试都让我

为之一震,热乎乎的,真“痛”快。

那一天正是开始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一月十一日,感谢你的拥抱,感谢你的关怀,我的心会一直的与你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