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亲密之旅

我们都是 来自不同的地方
能够在一起 真的是难以想象
缘分拉近我们距离 分享爱的消息
我们能在一起 (合唱:我们在一起) 一起学习 (合唱:一起学习)

我们都是 对爱情抱着希望
希望有个人 能够聆听心中的话
用一颗珍惜的心 一颗谦卑的心
我们能在一起 (合唱:我们在一起) 是命中注定 (合唱: 命中注定 )

我们一起走向亲密旅程
一起为爱情点亮一盏灯
感受到你的心声 你的天真
你的包容 你的诚恳 我会学会认真

我们一起走向亲密旅程
一起为爱情点亮一盏灯
勇敢面对挫折 互相信任
能够在一起学习都是难得

bridge:
男:感谢你 感谢你为我付出的爱 (女:付出了爱)
男:拥抱和关怀把受伤的心一一釋懷

女:谢谢你 谢谢你这么为我坦白(男:为你坦白)
女:許下承諾 (男:为你承諾) 女:为你人生 (男:为我) 真心去灌溉

我们一起走向亲密旅程
一起为爱情点亮一盏灯
感受到你的心声 你的天真
你的包容 你的诚恳 我会学会认真

我们一起走向亲密旅程
一起为爱情点亮一盏灯
勇敢面对挫折 互相信任
能够在一起学习都是难得

Ending
能够在一起相处都是缘分





Song Lyric and Song Composed by TonyKh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