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勇气创作

何时再鼓起勇气创作,我也不晓得。

只知道时间不留人,人流失时间,但在流失当中你在这世界留下了什么?

小时候记得在学校学到一句谚语。“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想很多人都有独到这句话吧。我的了解是,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最重要的是你在这世界上留下了什么?古代的人是留下忠臣爱国之心。那现代的你呢?你为社会带来了什么贡献?

我非常遗憾当初的天真想法,以为所计划的一切都能够实现。现实说明了这些不可能。但是我不甘心。我非把以前的作品在次的呈现出来,才觉得满足。读到一张文章,已将近四十岁的人,因为现实生活的压迫,使到这位非常热爱画画的人不得暂时放下从小立志要当一位画家的梦想,直到有一天,他的天分终于又再次从他埋藏在心里的梦想勇敢实现出来。还有一位年青歌手,李幸倪,立志要当一位歌手,当初的他没有放弃这个梦想。许多人都对他的唱歌事业都不看齐,甚至波冷水。虽然年纪已不轻的他,从来都没有放弃的念头。而且一次又一次的奋斗,终于完成了她的个人专辑,还有的是在台湾参加了超级偶像得到许多听众的肯定和支持。

虽然我不像他们,但是我的音乐,我的心血,不应该就此画上句号。Facebook的热潮,将能够轻松的把我的歌推荐给全世界。可能我的歌不被重多人所认同,起码我把我的歌搬上了网络舞台。

认识我的朋友,给我加油打气。有了你们这分力量,我会有更大的勇气把我的歌呈现给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