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01, 2011

人算不如天算

想不到,今天得到天大消息,我们的老板以及和我最敬爱的同事要离开我们的部门了。我很难过。看到另外一位同事的传送消息,相信这肯定是事实。DSA天变!大转变~

还以为我会是下一位离去,现在,竟然有人会这么快丢信。我占时留下,因为我想信神的指导,看东西要看全面。既然我觉得我也值得再试一试今年的升职,看怎样。如果运气好,相信可以过关。。。如果今年还是一样,再想办法。

最重要的打算,现在在我的脑海里打转的是-我必须要再有点突破:首先:爱情,接着:事业。。。这两样我必须再加油打气。

希望接下来如果有请到新的老板,会是“全新”老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