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01, 2029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写给未来的你 2029 年 1月1日

十年后的今天,你已经是四十九岁(49 years old)

在事业上,我也为你感到骄傲!因为这十年来你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学问,勇敢面对任何挑战,也非常勤力,还有自己有非常清晰的目标。

恭喜你摆脱了九到五的工作,跳出舒适圈,朝着自己最想做的事业去发展。你已经成为一位在企业和社会上非常成功的人。你已经成为一位全职摄影,录影,画画三大艺术的专业人士,也成为外人说的杠杆职业生涯。为艺术坚持,不怕人家的批评和冷嘲热讽。创造了自己的小王国。Digital Marketing, Photo & Videography, E-commerce, Graphic Design, Online Emcee, 教师有关。

你相信,只有先累积经验,分享然后真诚对待每一位人,才能够得到人家的支持和肯定。十年这样的累积,你终于组成一班强大的团队,帮助你建立你的事业王国。

除了这些,你非常积极的参加工作以外的活动,目的是认识和扩大更多的人脉。你加入了JCI 大家庭;你成为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 & Videographer 国际会员;在网络上一直不断的分享你的作品,还有参加了比赛,出了这些,你还加入了 Non-profit Organisation 或私人界活动,你也很热忱的为社会贡献如做慈善Sponsor,做义工及回馈母校。

我也要恭喜你成为许家的骄傲。不久的将来,你会有一位爱你的老婆,彼此包容,彼此为另一半付出,对双方亲人也很孝顺,乐融融的一家人。你对家人的爱是无限的。喜欢孩子,渴望能走到幸福美满,,成熟稳重的好父亲,丈夫,和好孩子。我想成为一位开心的人,有责任心,上进心!

做事不会再优柔寡断,决定心又快狠准,对事果断,不浪费时间。不怕失败,没有失败哪来成功!

在健康方面,会注重饮食,吃保健品,提升免疫力。你很平静,你不再对任何事紧张,懂得如何抒发情绪和压力。你有自己的健康食谱,还有自己一套的运动系统。比起其他人看来你样子更年轻健康许多。

家人方面,你还有一位七十六(76 years old) 的母亲,还很健康,母亲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负面,健康方面良好,我和哥姐给了她正能量和安慰。母亲见证了我的幸福。至于我哥和姐的生活,也比较自律。不再责怪自己或他人,心态也变好了,人也改观了,生活家庭孩子幸福,也能够自力更生,我和他们关系也变好了。

财富方面,赚了人生一百万(RM1,000,000) 。这都来自有系统和Portfolio 来自储蓄,投资和创业所得来的。

完成我人生其中一个重大目标,那就是带母亲到外国游玩,台湾,中国和香港!

完成我人生另一个目标,背包旅行到Asian Countries.


许乾元
CY Khor
23/4/20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