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2, 2006

The song of getting 2nd Place

Below is my lyric that I sent it to compete at Beanidol.com webiste.

有一天
Verse 1: (第一段)
多少沧海桑田不灭的誓言
它藏在我心里面
试者放开胸怀看看这世界
飞到海角天边渴望快乐一点

Verse 2: (第二段)
美丽的花最后还是要枯萎
我的执着变为憔悴
树上叶子掉落散发成花泪
有谁给我安慰有谁陪我相随

Chorus: (副歌)
人生反复无常
难以去了解过去的迷茫
变成现在的残缺海浪的荡漾
缭乱了我心扉仿佛希望早已破碎

Ending:
或许有一天我会有完美的改变
只要有恒心勇敢站在最前线
不管是错是对都得用心的去体会
就算疲倦还是累我也不会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