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沉重

日子过得有点纳闷,还有一点的沉重。家里的两位可爱女生已经回家了。记得在还没回家之前,我还提出在家里下厨,算是是送给他们离开前的“礼物”吧。那天早上,带了两位可爱女生到市场买菜。还记的我在这里第一道菜是炒了一大碟的炒饭。其实炒菜也瞒好玩的!

三个月的假期,其实还瞒长的。思念的心情,有谁能懂,有谁能够和我分享。。这就是纳闷的原因。不过也没关系,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沉重的是工作的岗位开始摇动不平。我开始怀疑这份工到底能作多久。我开始没有把精神完全的放在工作上,也开始不太关心事业上的进展了。惨,怎么办~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遭遇,我也知道时间能够把这些事冲洗过去。是好是坏,都是自己造成,到时候千万不可以为自己找个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