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概念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日,想要在这一天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东西。在没有想好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就先谈谈关于最近的情况。我的脑海里现在浮现的记忆是一些关于音乐和生意的概念。

音乐的突破会是我最开心的事。可是往往就会有其他因素让我惆怅。犹豫的是被受批评时,那是最令人失望的事。可是没有评论,就没有进步,没有更好的音乐。每一件事都是会有两面的。就像人一样,有好有坏的一面,有快乐也有伤感的。无情时间都会把人的故事带走,留下的却只是‘无名’历史。有谁会在乎你的历史,只有一些真正关心你的人还有你自己。

以前的音乐是比较值钱的,比较珍贵的。怎么说呢?现在科技日新月异,音乐不再是人们想要去把它成为自己的增藏品。因为它随时都可以找回来,随时都可以把它播放。就因为有了网路这一门,大家都可已随手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也就因为这样,人们不会把他心目中的好歌成为心目中的珍藏品。

音乐是无止境的,我相信将来的音乐是非常无限的。只要大家用心的去研究如何制作音乐,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的。从中不但学习如何创作,也要学会如何宣传自己的心血,两者都不能缺乏。

每当我们作某一件事时,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他可以带给我们利益,有或者一些概念。当我们做的时候,又有没有想过如何在短期时间内完成?考录的东西还瞒多的呢!

现在要活在竞争的社会,头不但要灵活,而且要有想法,也不可以太过让身体疲累,又要活的开心,又要力争上游等等。我想,要真正得到幸福的生活,首先还得先得到幸福的心灵。

新概念,新知识,新体会。没有创新,就没有进步,没有进步,就没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