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轻松工作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在回家的路途中,看见许许多多的车辆挤得水泄不通,令人讨厌。花了大概两小时的时间才走出吉隆坡,回到Sg Long, 已经是八点半了。

发现时间过得非常快,一迅间又到凌晨十二点钟了

之前原以为我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谁知道时间过得太快了,有点无奈。

今天工作算是最轻松得一次,也是我平生第一次完成一单生意,而且对方还是一位巴基斯坦人呢。会谈完毕,他和我一起步行到附近的火车站的搭火车。在行走时,他对我说做我这一行的要懂得坚持。他也告诉我关于他和家人的事情,谈话中就如朋友一般,有说有笑,没有任何戒备,互相信任对方。这永远都会记忆在我脑海里。对我而言,这真是个好的开始,值得让我牢牢的记住在心里。

开始发现她的美,天真可爱。我也开始动了心,可是却不知如何表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