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4, 2006

成功的第一步,会是这样的吗?

最近一直传来很多负面的事情。就好像前天我的家乡进贼。不说也罢,只希望那贼会被捉到!

事情过了就算了,最重要还是家人没事。

原本想好好的利用空闲的时间来制作歌曲,谁知发生了这样的事,不然因该有些成果。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的不幸运的呢?对!忘了一件事~回家拜神。真是的~平时回到家都会去拜一下神,保佑大家都平安和安康。太多事情了。。真么搞的啊!

今天下午是我在工作上第一次正式和顾客一对一接触。情况还瞒好的,没有什么挫折,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和顾客讨论大约有一小时左右,感觉还不错。也多亏他是一位非常礼貌又会尊敬我的人。要是换其他人,我想我应该被骂得狗血淋头。

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勇于走了这一步,也多亏于老板允许我一个人去尝试单接促顾客。再说,我也想单枪匹马,看看自己能不能够应付。后来,经过商讨后,从公司里走出来,那种心情是没有人可以体会到的。只有一个子~爽!

虽然还有许许多多的路要走,可是只要我能够勇敢的走一步,就是给自己一次成功的机会。要是连这一步的话,谁能够给你机会呢? 其实我也相信我的过程也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慢慢的从辛苦中磨练出来的。

我想每个人都有经过风风雨雨,可是有些人就是能够顺利的走上每一条路,我相信每一条路都有它的辛苦,但是如何能够从辛苦中勇敢爬起来,这可是最挑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