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07, 2006

经历

今天可真的没那么烦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去想那么多复杂的是,日子就会过得比较轻松呢?我不知道

我想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过程.好或坏, 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如果一个人能够尽全部能力,努力向上,我相信老天不会亏待这些人. 这些人一定会得到成果.它可以是物质上的, 又或者是心里上的满足, 两者都有不同的回报.

我猜想,为什么一些人会那么地顺利,会往上爬.难道他们就没有跌过吗?

不是的,其实他们的成功,后面所经历的辛苦你是看不到的.往往能够让你看到的都是让人妒忌的一面. 所以,千万不要妒忌,了解他们是怎样得到成果才是最重要的.

弱点,每个人都有.为什么会有弱点呢? 那是因为在开始的时候, 没有好好的观察几处理妥当而带来的祸. 如何把它改善, 就得靠自己如何把这个祸给消除.

当然, 就像火灾一样, 你就得靠水来熄灭它. 而不是靠风来吹熄它. 这样才是最有效及最快速的方法.

现在的我还是处在于茫茫大海之中, 只靠着救生圈来扶持着我, 让我能够继续的在海洋中漂浮,等待有一天能够流到陆地上. 没有指南针的我, 往往发现自己不知道处在那一个角落. 到底我是站在死亡的世界, 还是生存的环境里. 当我就快淹没的时候, 我却望着大海, 原来还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寻找生存的方向. 有的已经放弃了,甚至一些人也已经连救生圈也没有,就凭着自己的毅力和斗志,一直往前游. 当我看了这情节时,我才醒觉. 原来我比其他人还要幸运, 至少还有一个救生圈.

人生生活百态, 千万别在乎人家是不是过得比你好,比你差. 只要自己懂得爱护机珍惜眼前的一切, 最后在乎的人因该是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