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辛不辛由你

今天老板不知道是吃到什么药,竟然那么开心,也可能是因为有几单生意在手,所以他是那么的开心。

今天真不幸,竟然得到罚款单,要不是老板他要我驾车, 受罚的人因该轮也轮不到我.呢!真是的,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那么倒霉。

今天早上, 如日常工作一样, 当我经过国家法院那里,看见许多律师经过. 看见他们手上拿那堆书及文章, 我心在想,他们是如何成功成为律师的。就因为他们是律师,所以他们赚来的钱因该比我们这些打工仔的钱赚得更快了。

曾进老师说过,只要是越少人做的工作,你的利益和收成就会越大。就像律师一样,有多少认可以成为律师?就如在五十位人士当中,只有一位是成功得律师。 想一想,那他得到得钱财就会比其他人更加多了。

本来很想放弃的我,现在有看见许多辛苦的人在我的周围环绕,相比之下,我还是比其他人好很多。现在唯一只有再忍受下去,坚持继续工作,直到一天我真的不能再支撑下去的时候,也就是该放弃的时候了。我知道这份工不能长久,可是我也知道这份工会给我很大的帮助。因此我现在不能放弃,要好好的利用这次的机会,培训自己。

要找一份又没什么人能做,又不会那么辛苦,又有出入的工,实在是头疼啊。如何去创造出新鲜的想法呢?我相信唯一可行的就是得靠工作经验,生活点滴,本身的思考和创造力来创造自己最独特及有效的概念出来。

社会的变迁,科技不断进步,许多不可能的东西都变成可能。所以说只要心里永远有哪一颗坚持的心,相信成功的那一天会到来。可是,它会是几时呢?


每天九点工作一直到晚上七点多才回到家,晚上通常都没有什么时间去做些自己想要做的是,觉得时间不够,而且时间过得很快。真的不希望那么快过。以前不介意时间快过,因为毕竟那天会有些开心的事情。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日子过得可真无趣的,太过平凡了,没有什么特别的。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番。看看如何去改变我的生活,让它更加充实,更加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