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改变

这段日子,工作的效率越来越遭。今天老板把我说服了一番。他让我知道说如果我要在这行业混的话,最基本要求是勾通及语言。其实这两个要求可真的把我给说服下来。我想就算三个月之后老板再不能留我,起码我有尽了去做。当我向老板道歉时,老板却会不但不骂我,但他却对我说,"You should say sorry to yourself".

现在开始,我将会尽力安排我的工作表,努力学习英语,勾通方式,以便能够在社会上“混饭吃” 怪我中学时不好好的把英语给搞好,现在才知道它的重要性。如何才能更进一步呢?

以下都是我要学习的方式:
1. 多都,多听,多写英文
2. 训练口才,寻找一些工作上的朋友,多常用英语对话
3. 寻找网上英语老师对谈。

之前非常的压力。现在换了另外一个角度去想。我现在已经抱着不在乎到底会不会能够在继续下去,只要能够完成这三个月的训练,就把它当成一个人生的开始。慢慢的减少那些错误,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准。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我相信,如果再从新寻找工作,我想,应该没有再要好的老板和工作环境。所以我对自己说,应该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旦失去了,可别到头来又后悔莫及。
从现在开始,必须正式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