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3, 2007

朋友珍重

再多一个星期,我就将离开Sg Long, 居住在新地方, 金宝。我不知道我这样的打算,算不算是对的选择。有人说,那里是非常好的发展地方,也有人说那边是不会有好的发展空间。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会计较谁对谁错。我只能说的是,只要那里符合了我想要的东西,我就会朝着那个方向尝试。很多人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选择那个地方,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可以让我宁静的思考我的路要怎么走和暂时放下烦恼的好地方。有时候我需要安静,也有时候我也需要热闹。感谢那些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如Eugene (一直都不舍得我离开的家伙,你要好好过哦, take care !!,仲辉(无所不谈及家中的欢乐丸),Lisan (你的用心,我心领了) Khoo & Syuk Yee (千里迢迢从SerembanKL找我,万分感动)Mandy (知道你没空来,心灵的祝福,我已满足,你要好好的过,继续加油)。大家等我,期待我的变化,我的梦想希望能够慢慢实现,也盼望你们能够实现梦想。


友谊长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