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向目标前进

时间越来越少,滴答滴答的过去。回头望下以前到底做了什么意义的事情,少之又少。非常懊悔。

看见一篇文章,写着,『35歲是確立人生目標的最後底線,卻也是最容易迷失的一個階段。』我非常认同。我还要加一句,其实应该是说35『前』是确立人生目標的最後底線。。我已不小,我要为我的的目标以坚持和打气。人家不理解我没关系,自己要清醒。

人生中重要还是快乐。我相信我现在所走的路,是快乐的。也能從生活中體會到樂趣和意義。我开始想做一些我想要去发挥的事。如果机会来了,千万不可以放手,要把握。爱情和事业也一样。

这里有个小小的贴士要分享,如何达到目标
『李飛彤認為,這個階段不妨試著「以終為始」,把「終」代表的「目標、夢想」倒回來看,在過程中設立不同階段,每個階段再設容易實踐的小目標;當小目標達成,可以從中獲得安全感,又能檢驗方向的正確性,不會因為心急,在中年來臨前,弄得毫無轉圜餘地而全盤皆輸。』

莫大斌说『若沒有父母的壓力,只要在孤獨中自得其樂,不結婚也沒關係。』我认为,结婚要么就是互补,幸运和幸福的一起打拼,要么就是搞破坏。结婚是人生必经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