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03, 2018

放下他,找回真我

我每次尝试去和你沟通,每一次给自己机会去表现自己。直到昨天是我给自己最后一次的机会,我决定放下。

我们确实不适合,价值观不同,沟通不良,确实无法再勉强走下去。之前大家有真爱,挣扎了一段时间考验,我想是时候放下了。也许心很痛,但是,是时候懂得放下,重新培养另一段新感情。

  • 我觉得你和我的想法不一,比如正在谈着epf的事情,我不过是在给他知道我的观点,但是他一直强调他的立场,好像我不同意他的看法。
  • 当我向他问了几次,想要确定一下,他就是不想重复回答,却自己去叫东西吃了。反问我要吃什么,我那时也开始有点气,我说我自己叫。
  • 帮我指路的时候常常会好像不太愿意指路,跟他谈天,他会叫我注意马路,注意这个,那个。我就问他,我驾车技术是不是不好,让他紧张。他说不会。
  • 我说我想看戏,他说好。我跟他说我很久没看戏了,他的反应是,原来如此。他的回答给我的感觉是,做么要为了她而去看一场戏。给你暖衣,你确拒绝,你说不冷,把它摆在中间不用。但是,那天你说你人不是很舒服,喉咙疼吗?
  • 问她别人知不知道她买屋子,她说这不是秘密,别人都知道。换着我之前我是不会先问他,因为有一次朋友问我他会在我家里住一天,是不是睡在同一间房,我告诉那位朋友去问他,他的反应是很大的。请问,难道朋友已经有个答案吗?就算我说是另一间房,他们会相信?我不知道什么叫秘密,什么不叫秘密。
  • 当我问你时候,你的身体的语言,是有距离的,双手交叉,保护自己,对话时靠去后面。当时就好像在吉隆坡机场的动作。是不是我口臭??
  • 看戏也一样,明明冷,却拒绝了我的暖衣,放在一旁都不打算拿过去盖。
    当我想给你温暖,你却拒绝我的用心。
  • 当我说很感谢她来机场看我,她说难得(朋友)来到吉隆坡。现在他给我的语气和之前在吉隆坡遇到时不一样。
  • 当我说我一个人清洁方面有点辛苦,他说你可以不用一直清洁。另一个含义就是我不需要为了他而打扫,做自己。
我不认为完全是为了他,但我也不觉得为了谁而改变自己的缺点是不好的。只要是相爱,能够为了另一半做点事情是多么的幸福啊!我想,也许大家也不了解大家,那我也不勉强自己。

感谢你一直以来都愿意配合我。爱情没有对与错。只是大家不在同一个方向。

对不起,我是用我的直觉去判断一件事。我的直觉说我们不再可能成为伴侣,只能成为朋友。对不起,我没办法抓住你的心里世界。对不起,我累了。

感谢你让我看见我的缺点,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我会锻炼身体,我会养成整洁的习惯,我会多点和家人朋友交流,我会不断地学习,让自己的事业有成,不再健忘,胡思乱想,为将来努力,计划,行动。我会变得更好。

感谢你给与我的好,关心,感谢你的付出。是时候找回真正自己想要的。

找对的人,生活才能长久,幸福美满,愿意握着对方的手走过一切难关,面对现实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