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8

品牌/怀才不遇

如何成立自己的品牌

如何行销,不靠大量侵入和置入广告(创意引起别人的注意,后面的爆炸力会很强)费用

策略

  • 出现重要活动如开办新的分店,剪彩,新闻记者都来采访报导
  • 每月头日捐,公告给社区,任何慈善团体,你都有计划和排定,来跟我申请赞助,每个月一天的费用,我们都跟社区的慈善做结合
  • 参与赞助重要活动。很多东西不一定要有管道, 你可以通过创意,idea 了解怎么样去吸引新闻来报导你,怎么样吸引人来跟你互动
  • 了解顾客的动态,在对的时间/黄金时间发放
  • 当顾客有了期待,越神秘越好
  • 当你将一小部分的重要资讯放话出去,引起很多人的讨论,大大地帮公司造势跟宣传
  • 珍贵的票发给对店商有力的东西,让他们决定如何搭配自己的促销,反正你就是负责把这东西送出去。媒体自动的来访问
  • 每周一问题,把它变成论坛。或者让他们对我们的服务讲几句话。
  • 所有做的事都有非常大的效果,如告诉大家在凌晨开卖。
很多时候,不是一定要花钱,才能够把你的事业做到最好。多用点脑筋也都能行销的非常好。


公关公司帮助包装,行销到全世界。


很多人想要老板的收入,但是都拒绝走老板走过的路,严重的定位不清楚

人生成功定位的公式=自我了解与观察能力 + 角色职务扮演的称职度

你觉得自己怀才不遇吗?真正要在职场成功,才华不是最重要,你的个性非常重要。

十二征兆

  1. 长时间容许自己做薪资不高的工作 - 对底薪有高度的容忍力,知足,习惯领很少,才华在高不会有钱的
  2. 老是要别人懂他,却不愿主动了解别人。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你们这么懒。不愿意跨出去,懂任何周围的人,懂别人才是人上人
  3. 打心眼里排诉钱多,觉得钱多很俗气
  4. 不愿自我行销,不削毛逐自荐。口舌不厚在现代,人家把你看扁了。当你跟人讲话的时候,“请”多充满信心,好吗?如果你对自己的品质,你的工作态度,对你自己都非常有自信,哪有什么不能跟人家讲的?因为有时候你不讲,人家根本不会注意你的。觉得自己优秀,不妨勇敢告诉别人。来用我吧!不断的让自己曝光,不断地告诉别人,我会什么,我喜欢什么,我非常优秀的在那里,自然就有人会跟你合作
  5. 老是在做有价值,没产值的事情;工作量大,但都是在讲人性的光辉面,但是跟钱没有很大的关系。帮朋友聊天,替朋友说心事等,好忙但是没跟赚钱有关
  6. 不了解自己的竞争优势。明明人家觉得他是做业务,他自认不是;了解自己适合做什么。不要做一个会让你自己自我价值越来越down的地方。找寻出你真正的优势跟价值。
  7. 老是在自我破坏,而不自觉。老是在职场任由他的情绪抒发,但是他从不忌口。骂人可以骂很久,赞许人就只有一下。想要情绪抒发,找个折衷点,想要骂人,就找个圈外人骂。只要对你的职业有关系,你一句负面批评都不可以讲。讲者无心,听者无意,出卖你也不知道。
  8. 什么都想做,但什么都做不好。资讯很多,看一个想一个,什么都想要,样样通,样样松。没有办法建立起他在职场的个人品牌。太杂时候,朋友绝对不会把他当作心目中第一品牌,只当成投机分子。滚石不生苔,职业不聚财;要有焦点,不可以什么都想赚,这种耕耘人生,绝对没有比专注的把一样东西,赚得更多。




人际职场聚焦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