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01, 2015

迎接2015,挥别2014

今年我三十五岁了,我对这一年有很多感想。

1. 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够带我更快的成长,在速度方面,快速做决定,学会何人交际,提高口才还有智慧,多和外界接触,还有给予他人帮助,不吝啬,勇敢面对挫折,挑战失败,和它成为还朋友。将自己改造成,有魅力,开朗,活跃,细心,独一无二。就从做任何事情和打扮开始。
2. 我希望我能心里和身体健康。保持乐观,积极向上还有拥有正能量。
3. 工作之余,做兼职。
4. 完成我的学业。
5. 旅游。
6. 读书
7. 看些有意义的戏如我是演说家,访谈节目如杨澜,爱情保卫战,鲁豫访谈,营销技巧,
 感谢周边的人和我一起走过,我不寂寞,有你的陪伴,我会更加努力。不是失败,只是暂时还没成功。

25個生活習慣

爱和梦想是生命中最好的养料
当你在最求你的梦想过程中,徘徊不定时,就把你的眼前的事做好吧。谁也不能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只有行动才能决定,下一刻你们的未来,Yes We Can。

成为不到伟大的人,但一定要有一个伟大的精神,去帮助别人,照顾别人。
梦想不分大小,所有的梦想都很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