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实现

24/12/14

圣诞前夕和她一起相处,我非常的感动。我很冲动,我对她说,我下次不会这样了。但,我还是会抱她,因为我喜欢他。我希望有天,我真的爱上她。爱她,愿意付出一切,时间,心意,忍耐,包容,体贴,关心。那天,两人事后哭了。我其实,内心想压抑,不想哭出来,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她觉得我们的交情好像不太对,潜入深出,发展得太不次序,乱了样。我心里也很明白。但是,我就是觉得我好像没有在谈着恋爱。我问她说,我很想知道,她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吗。她不回答。我了解,我也和她说,我不问了,但我会等。他听到这句话“我会等”时,她很难受。我知道我说错了。她曾说过,他不想现在承受那么多责任。她也说她现在很没有安全感,也没有方向。说她以前放弃一段爱情,但使到那位男的现在很成功。但是她现在还是这样。她有企图心,这种企图心是发奋图强,是好的。我当初也有,只是,没有去努力争取,原因,梦想不现实。但是现在不一样,经历了一些,开始领悟。在回家之前,我最开心的是她对我说“我们一起努力”,意思我想,我们一起努力创造自己的将来。我要为我自己奋斗,我要向她表达出我那个隐藏在心中很久那股冲劲的自己。我要爆发出我的美丽所在。一起加油吧,去实现你想要实现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