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6, 2017

詹瑞文

詹瑞文 


一起经历经验

Pleasure in Play

信心,专注,反应,集中,开心,抽离,醒点,聆听,投入,反射神经,

联系最精彩的不是你做的时候,而是你做的时候。做错的时候,才会看见你最真实和宝贵的东西

spontaneity 及时反应

35.55 做整百场,会不会闷? 我要令我 每一次做戏时都会有新鲜的感觉,每一次都会有感受到spontaneity,在做戏的时候,怎样出现

每天生活,基本上走那条路工作,时钟,如果没有spontaneity 的话,所有的东西,你都会出现。。。是不是说过。。。都说了,生活太黑版,及时反应就没了。

有了spontaneity 就有了活力,令我们更加快乐

57.41 当你去一个新的地方,你有一个新的task去完成。你会很紧张。但是,你要如何用怎样的状态,来将你的 spontaneity 拿出来?

你就要去 enjoy, 过程的每一个部分。遇到很多不想遇到的东西

58.13 Enjoy Your Failure

当人家不让你错的时候,你开始不会对事情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演员不可以没有,不需要有自己的见解,对每一个角色,都要有自己的看法

找出spontaneity, 就是感受 enjoy your failure

1.00.15 老板叫你怎样,你就怎样。。最后,自己暴毙
虽然没有做错,但是,他们错过了刚才享受那种快乐

老师,一直以来,你是不可以错的

人生要到达目标,前面很多挫折,大部分的人,就会退而不前

我们可以做到的,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阶段,就是像小孩学走路

很多时候我们的心态不容许我们去享受每一个所谓错误发生在我们身上

Failure 是陪着我们成长,让我们丰富很多

每一天都不会顺利的


1.07 懂得说笑话,要做一样事情,除了笑人之外,要会笑自己

接受你厉害的,容易接受的,也要接受愚蠢的

比如自打脸,小时找回简单,拥有的快乐

要笑,令人开心,最后目的是要学会幽默感-不要心急,努力不懈,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幽默特色的,非常重要。

找份有意思的工作

不要被一种的价值观来限制我们。别以为做医生就是最好的。

alive 的生活

1.44
原来我那么的cool 接纳自己
但你也可以改进,等自己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后,处理自己的角色就会容易多了

1.47

没想过观众这么多,在整个过程里,原来做戏剧,创作,可能性是很大

喜欢冒险

艺术感染力很重要,让生活更加的alive,趣味

在旧的里面,做更好,然后有空间去创造新的东西 (期待)

不抗拒,但要有选择

兴趣尝试其它东西

1.59 教的过程,会得到新的灵感

老师活过来-哈,原来是这样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2.03 

很多可以训练出来,如果有心想要做一件事,其实你有途径的

不过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做到,但是是十二十年的时间

不能够最喜欢一件事,样样喜欢,不能分开

不能只是教书,到了某个阶段,观念需要打破。创作需要打破一些已经定下来的认识

2.16 - 

眼光视野很短

当我享受我的工作,无论是什么,我的个性和创意就会出来

即兴从pleasure里发现出来

美与丑 the beauty of ugly

转泪点 the beauty of ugly



技巧是经历慢慢的累积

当你能在工作上尽情的享受,可能性就能出线

对自己说,你是excellent

不要对自己太多不喜欢了,我们将过往做的事情忘记了

好像默剧一样,找出可能性 create possibility -》生机

一个心,原来它也可以变成一个可能性

用我快乐的本色,我的本色是 cheer you up

Idea/经历,透过我自己一个image,带动一些energy个香港人

一种有意思的东西,目的是要让人觉得有快乐的energ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