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永别了 2005

2005年, 将要过去了。回想起这一年里,最大的收成也就是音乐上的突破。万万没想到我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能够创作写歌,通常人家都已经在事业上走着轨道。

可是,虽然如此,我却认识了不少创作人才,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他们的精神,是令我敬佩得五体投地。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原来我们本地有那么多人才,简直是卧虎苍龙啊,真不简单。

音乐是我的灵魂,我真正能够发出于内心的一个空间。不管是喜,怒,哀,乐,只要在那里动笔写出来,创作出来,你就会得到放松及快乐。

在这年里,毕竟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还不错。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开心度过。虽然也没有什么改变,不过我也觉得满意。只是还有很多东西没完成,做事太慢了。

无论如何,希望新的一年里,比去年更进步,更多好的惊喜,更多机会,更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再次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