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赞! 我的歌入围了!





Email received from Mainstream
入围了!入围了! 终于我的歌曲 - 自伤自怜入围了! 感谢仲辉,以及其他喜欢我歌的朋友们。没有让你们失望。
也感谢超级好歌选秀赛, 给我机会,也给我了信心。
其实之前我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如果这次没办法入围,那么这也就证明了我的歌曲不被感动及不流行。再继
续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我就拿这次做肯定。如果我多年的心血作品不能够入围,也就得放弃。这个概念不
鼓励那些创作人,因为这只是我唯一的选择。

在还没有听到这消息之前,我打开我那五首歌曲,听了又听。从中想了解一下在那里不好,那里令人感动。突
然发觉到那首令我感动的歌突然变成没什么感动,为什么会这样,我倒也能够了解。那是因为我唱歌不够好,
还没到那种能够令人陶醉以及感动的声音。我的唱腔实在太结实了。

可是,那首歌曲被采纳,也证明了我之前的选择是对的。之前我的心中就有两首歌曲希望被选到。 一是对你的种种,二是自伤自怜。虽然我望望没想到的是排在我心中第二位置的歌,自伤自怜确是他们的喜爱。但是至 少这些猜测带给我一点信心。信心在那地方呢?信心在于选择歌曲,选择人们心中最爱。


当然,除了努力,有时都得投靠运气。在这次的比赛当中,我相信其实还有很多创作人没有参加。那可能是因为十二月份,通常少会被注意到,也比较少人知道。再来是因为参赛时间距离太短了,相信很多创作者都来不及报名。说实在的,我这次是靠运气好啊~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成功入围了, 我一定会把它唱好。


自伤自怜 曲: 许 乾元 词: 范 仲 辉

风刮大树倒一边
我家漏水塞海绵
你曾经路过我的屋前
我害怕的躲在房里面

你的手因有人牵
我的脚却有狗舔
脸上笑容扮很甜
心中眼泪是很咸


看部电影 没人陪
餐厅吃饭 独自醉
被你看见 自伤自怜 没有便!

我真的不了解什么是人世间
又讲行善积福就能得姻缘
每次拜神我都拿到下下签
心里伤痕泪水有谁能够看见

真的不了解什么是人世间
公子爷看美女叫眼神放电
我瞄一下就叫做样子下贱
缘分和我相处距离很遥远

我发誓要凭努力赚多多钱
我要你知道我为你而改变
希望有一天你会心甘情愿
愿意陪着我一起海角天边


唉。。。坐下来
想一下另一个方面
听一下老人长辈意见
这种相恋不能叫永远。。。


唉。。。有谁能给我意见
我不想再次躲在房间
难道还要苦苦思念
才有勇敢的爱恋








以下是那时候我所看到的广告宣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