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03, 2006

好心情

今天在工作上还算不错,起码开始有点收获了。我想当你用心平缓和的角度去面对一些事情,好事就自然来。可能之前给自己太大压力,现在我该懂得怎么去应付。今天也学了很多东西,我看见老板是如何以冷静的态度去应付客人。在这个月里,我想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就是能够达到至少十单生意。好好干吧!

放工后,收到好消息。Joe Yee寄了sms给我,告诉我说今晚瑞业要见我们谈谈关于contract 的事情。这可真的是喜事呢! 看来今天的运气不错,两件都是好事。


我虽然开心,可是我就是感觉缺少了些东西。缺少什么呢?就是缺少了一位能够和我分享喜悦的人。

"当你感到压力时,应该要放松自己,别把自己给压扁了。深呼吸,想些开心的,听听歌,如果很寂寞,就找朋友出来喝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