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07, 2006

鬼域

昨天晚上,我突然好闷。我便叫Justin和家宝一同陪去我看电影。在车上谈着那部“鬼域”。家宝在这时对我说,其实那间戏院曾经有人在戏院里看到死去。我们顿时毛骨悚然,还说应该没那么巧会坐在他那位子吧。在进入Leisure Mall 的parking, 很不小心的,我竟然把我的车身弄花了。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大意。 我那时的心情很低落,很不开心。明明是想看戏松弛心情的,谁知道。。。

进入了戏院,我们被安排坐在7-9号的位子。不说你不信,6号的位子竟然没人坐,而且还是只有那一张椅子空着的。在这时我们不敢再提起那件事情了。静静地坐着等待荧幕画面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