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01, 2006

好的开始!

还以为毕业了之后我的生活又会回到了平凡的日子,过着无聊的生活。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能够在这一年里达到我最大的两个愿望。那就是我在最段的时间内寻找到我心想中的一份工作,那就是网络顾问;其二, 我终于能够在音乐上有个发挥的途径。我被本地唱片公司老板 - 瑞业老师看中了。他请求我加入他的大家庭。我非常高兴,但也有点担心。开心的是我终于能够把我这五至六年的累计的歌曲从新的在收集,调整,然后交与唱片公司去卖。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我却有两份心爱的工作。网络顾问是我的全职,而音乐是我的兼职工作。我想如果赚到了钱,口袋开心,我当然也会更开心了也,哈哈~; 担心的是害怕不能表现出我的认真和才华的一面,会令人失望。到时候,我会很伤心,因为我是一位容易失去信心得人。可是,再想一想,也许是我太过担心了。

哎哟~阿公,干嘛想那么多,敢敢去做啦,别犹豫了!老板也说我有时他真的不知到我在想些什么,说些什么,令他觉得我怪怪的。他也劝我别想太多。哈!

工作确实是令我感到压力,老板也体会到我有烦恼,他努力的让我适应环境。说真的,老板对待我可真的不错。我想要是我在其他公司,老板哪会有时间听你的心事,唠叨~早都把你开除了。
我发觉现在的社会进步到很快,产品和服务的变化也很快。新公司不但要想办法生长, 而且也要面对竞争对手的压迫。有了网络,确实会让我们有更大的商业机会,也因为这样,公司不但要面对本地压迫,也要面对世界的压迫,几乎喘不透气来了。

现在,我慢慢开始发觉到,如果一个人没有杰出本领,你就无法在社会上立足。你也将会像世界杯那样被被领红卡而淘汰出局。智慧和人际是非常重要,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说灵活的头脑以及快速判断力也非常重要。

在今年来,毕竟拥有这两份工是我最开心的事。我希望我能够在这两份工里发挥出我的才能,增加我的经验及改善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