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元佬 1997 - 2005 创作歌簿

翻开书柜,看见摆在里头陈旧的歌簿,感觉到自己太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作品。歌簿的纸也已发黄。这一天,下决心一定要把这歌簿呈现在部落格里。我想,收着也是收着,倒不如分享给大家。而且,这也是过去已久的作品了。有想过把它编曲,重新把它整理一下。随着年龄增长,多数时间都摆在做工上。我是这样想的,将来一天老了,要是还不把它放上部落格,将来有天,这些鲜少人知的秘密可真的成为秘密了。我不愿看到这一点,至少我能够为我的创作做些交代。虽然没法被唱片公司看中(还是相信它的价值),但是,起码我的人生没有后悔曾经经历过,开心过。人生有几十回?要做就赶紧做吧。如果时间允许,我也会把过去创作是的故事以一些在这里,让认识我的朋友们,回忆一下我和朋友当年的回忆。我这个人嘛,就是比较怀旧些,头脑都是装满少年回忆。

感谢曾经陪伴着我开心度过年少时期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詹欣撤,沈志豪,陈家立

没想过,现在大家都将近十年没见面了。虽然大家都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是我相信大家的心灵都很靠近。每个人都盼望时间能够停留在年轻岁月里,但是终得面对的是事实。曾经有人对我说过,音乐这条路是很抽象的。我不否认,但是,每个人不就是因为听音乐而长大的吗?音乐对我的生活来说永远都是我的良伴。

虽然,大家都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我也很想成功。我相信成功的背后还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看到志豪,相信他在事业上非常成功,看到欣撤,也感觉到他做爸爸的幸福,看到家立,和他另一半温馨甜蜜,这一切一切都是他们的努力和造化。我也该加倍努力,为我的老远的目标前进。希望有天我的好友会读到我的部落格,为我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