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KRS 你是我的宝贝

认识我的朋友们,我很想找回在中学时期一起在中华礼堂度过难忘的KRS毕业典礼的照片或者錄音。有谁还收着那些照片,请跟我联系。我很想把它放在这里。最难忘就是在那天唱一首我们的歌,那就是 《KRS 你就是我宝贝》。朋友们,还记得吗?大家都非常不舍得离开,手上都拿着一把蜡烛,希望不分离。~期待

KRS 你 是 我 的 宝 贝

KRS You're my Babe

没有预言 没有说好 就此分离
没有长思 一拍即合 揍在一起
多少痴狂 多少热忱
多少无知 多少摸索
只因你我都年轻
你我都真心付出

岁月匆匆 多少日子 就此过去
一步一步 慢慢耕耘 渐渐长大
心与心渐渐联系
却面对离别
携手走过的许多
今后回忆中更美

*CHORUS

说再见 你是我的宝贝
几载校园的岁月
只因你更美

说再见 你是我的宝贝
舍不得却无可奈何
真心祝福你

重复*CHORUS
曲: 许 乾 元 词:蔡 惠 敏

No comments: